2003 / 12 / 13 15:39
該是心不甘情不願到學校吧
也不是
我喜歡週末的學校
沒有擁擠的人群
沒有來打混的人群
只有為社團、系對付出的人
哈哈 簡稱有才華的人
別稱有活力有理想的人
每次研習籌會雖說假日要忍痛拋下寂寞的被窩
但只要一看到校園中散布各樣真正為了什麼事而忙碌
為了某番樂趣而奔走
就覺得自己也是好好的踏實的走在我的選擇上
總分不清後悔跟期待的份量
畢竟不走到那裡
我不會知道我到時後悔究竟是因為我放棄
還是我堅持

那天是為了討論報告才去學校的
為了一個每次都快要吵起來的報告
感受到大學人際關係的脆弱
^^有時別人的誤解對我們來說真的是很大的殺傷力呢
尤其只是用一個眼神

不過那天算是圓滿任務囉
階段性的小任務
分配好副主題
各自負責各自的 以減少衝突
^^||
影印的費用真是傷啊

那天遇見
小顗(系棒比賽)
小胤(教輔團)
小掌(教輔團)
曉祈(宿舍消毒被趕出來閒晃)

只要天氣冷 就很開心啊
走在只有零零落落3個人的臨溪路上
沒有情調還有什麼?
是沒有啊
是蕭颯
唉呀~誰叫詩人總是寂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llofemp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