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 / 12/ 29 18:43
我不知道自己最近到底開不開心
至少在別人眼中口中 不是的
很想辯駁 卻沒辦法 只能傻笑
對啊 『...傻笑』~~~~~~~~~~~~~(^ ^)

我會為一件事情開心
又為同一件事情難過
在自由與堅持之間掙扎
在未來的收穫跟當前的幸福掙扎
要不要堅持居然不是我的自由
能不能爭取到我想要的幸福卻限制在未知的將來裡

好久沒有PO文了
因為正在加油
為已經陌生好久的事加油
每當我更需要加一把勁的同時
又要回去面臨那掙扎的事
我真的該繼續下去嗎
現在沒有心沒有力
到了那邊後悔5天我這學期還是會值得嗎
為什麼要幫別人想那麼多自己卻要獨自承擔痛苦
為什麼明明不開心又要為不確定的事情堅持到底
我不能理解你們的雀躍的心情
就像你們不能理解我為什麼現在我想逃一樣
因為我可能會賠上能讓我非常開心的事
因為我可能會失去些什麼
而你們不會

說要逃
也還不知道能逃到哪
是啊
什麼都不確定
我逃走真的有地方願意讓我回去嗎
你也叫我不要逃
但其實你並不知道我想逃的真正原因
我想讓你知道


我不想為了一件現在讓我痛苦的事
賠上我將來的愛情
往後的課業
未知的生活
明天的笑容
賭注太大
你們該知道那令人退縮
只是因為我不能是失去得太多
我不逃 會成長嗎
不知道
但或許會不快樂
我不想再讓我身邊的人
看見我不開心的樣子
就算只是傻笑
也不要是苦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llofemp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