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28
對著螢幕
想不起手機的位置

不知是該說突然想起還是想不起來
什麼時候已經戒掉了等電話的習慣
改變安排時間的方式
以自己為主

愛待在家
只想跟大學同學出去
生活中只有 我 活動 學校 同學

之前就覺得
很詭異的
我居然已經可以猜到當時的他的心態
那之後的我 跟當時的他
是一樣的
只是現在我有資格
他那時沒有

從那時到現在經歷了一些人
我看他們 我採取的態度
或許就像那時他看我一樣吧
多少體會了之後
體諒多了一點 心酸多了一點
-------------------------------------------------------
真的好喜歡阿甘啊啊啊啊啊~~
今天才抓到10號的棒球週報
好恨沒看到當時不會LAG的電視版
不過真的好可愛喔
『阿 這素我的位子 為什麼我要走開?』
哈哈哈哈哈哈哈
醒醒啦
再下第2勝吧
-------------------------------------------------------
明道的冒險王真的是王道阿
胖胖每星期都到阿昌家逼大家看
感覺真好
呵呵~~大家說不要還不是看得很開心
至少不會藍色綠色吵成一團 呵呵
--------------------------------------------


--
沒有人知道 這朵白色的花
他雖然只是朵小花 連名字也沒有
可是她的根 一樣深深的埋在土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llofemp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