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25 22:05
今天聽同學說他要訂婚了
對象是27歲的電子新貴 呵呵
他們相差七歲
有時候想想要能衝動會是說果決的去決定一些事
就是需要這些比較特別的條件跟機緣吧

離我的20歲還有4個多月
高三那年我也是這樣算著我漸漸遠去的18歲的
心情有沒有不一樣
我不想去分辨
對於這些無法抵擋的事
我真的很不會應付
無法抵擋的事
又太多

上週和同學在小麥聊了很多
與其說聊
不如說是一股腦的自己傾吐了起來
覺得有種什麼都沒有意義的感覺....
未來 現在 過去
又會改變什麼
改變了什麼又真的有什麼關係嗎
說到朋友有點小驚嚇

錢櫃中華新館唱完歌
和同學走去光南
在走南陽街附近回家
『我覺得我最近應該受季節影響吧』
這麼說著
明明沒有特別煩心的事
卻因為覺得好像是去年在煩心的季節
所以染上的情緒吧
就是沒來由的
厭倦現在

因為 忙吧
沒想過自己會這麼早就想專注於課業上 哈哈哈
厭倦那種你爭我奪的生活了

剛忘記說
雖然才剩4個半月
總覺得真的20歲了
也不會改變覺得自己還是小孩子的觀念
雖然很近
但實質上是很遙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llofemp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