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 / 5 / 17 00:23
基本上覺得自己已經要晉升為大忙人的行列
說不定再一點點就成為強者了
這樣的人
對於自己的時間管理必須是很精密的
視外力的甘擾為毒蛇猛獸
對於別人無視於自己的忙碌
還要遷就別人感到非常的不滿
今天把握機會
一個人
在會辦
大叫
『去!你以為我很閒是不是!!!』
上電腦課時
暗叫
『去!不知道我要開會是不是!!』
開會時
『去!為什麼我要配合你啊!!』
暗想
總歸就是一句
『你以為我很閒是不是!!』

還有晚上唸完書回家坐的那台公車的司機
『車一定要這樣開是不是!!你是技術很好還是剛學阿!!
做幾年了阿!!這麼久喔!!開成這樣還可以做這麼久!!鐵飯碗耶!!』

今天很火爆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llofemp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