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候追求夢的品質,現在卻只在意睡眠品質了,已經不是以前愛作夢的那個女孩了嗎?。愛作夢,恨的是沒記得夢裡面的顏色、景狀,還會為了從美夢醒來惋惜不已,甚至再睡個回籠覺。現在卻像是對睡眠需求度更大,卻夜長夢多,一個一個輪番上陣,記得也罷,不記得也好,我只想要好好的睡一覺,沒有顧慮的睡一覺,醒來的時候可以精神飽滿的打我的詞選、曲選、作文跟治方.....。
----------------------------------
又作夢了。夢到劇展當天,帶錯了CD......這不就和卓33的老爸一樣嗎?
不敢相信自己這次居然被音效壓垮了,比出COURSE、練舞、排戲的壓力還大
終於能體會打擊部每個人都是SOLO的壓力....

那陣子壓力真的有那麼大嗎?
心理上的感覺還OK
沒想到確確實實的影響到生理了
不斷的作夢
脾氣暴躁
內分泌失調
諸如此類
雖然賺到兩顆茶葉蛋
還是得不償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llofemp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