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一年有13個月
從三年前開始,一年一段憂鬱期

大一那年,是3月
[ 我的生命裡曾有過一段幸福的日子
但那絕對是已超乎了我此生應得的福分
於是......
只剩缺陷]

大二那年,是4月
[ 所有的生命在陷身之前
不是不知道應該閃避應該逃離
可是在這樣美麗的夜晚裡啊
藏著一種渴望卻決不容許
請原諒我不得不用歌聲
向俯視著我的星空輕輕呼喚]

今年,是五月......
[如何不被所愛佔領
如果還想愛的更多
如何不被更多佔領
說要有光
便有了黑暗
在黑暗中
我們以所愛
為自己重新命名]
憂鬱越來越長
也越想不通
自己到底可不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llofemp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