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又動手玩起RPG,這種超現實的真實感真是暢快,應該會比卡通沉迷的更久。

老弟考完指定科考了,希望是台北的國立大學,明年老妹就要畢業了,如果老弟不在台北念書了,以後家裡就不會像現在這麼熱鬧了。雖然在家裡,還是那台電腦窩一個老弟,這台電視窩一個老妹,老爸老媽都有自己的事要忙,但是到吃飯時間就會有很大的落差。菜不好煮,煮太多吃不完,不開火又太冷清,完全沒辦法想像這樣的景況。

這應該是留給自己最後一個暑假,雖然老爸老媽可能覺得我窩在家裡也沒什麼打算的樣子,但是期末考前真的經過一翻很大的掙扎,把一半的時間都拿下去煩惱了,還好,出來的成績我很滿意。

暑假,從小到大都在變。

懵懂的孩提還只感受到雷雨的奧妙,
童年已經在田野鄉間奔騰著,
國中的暑假竟然瀰漫著補習班的冷媒味,
高中的暑假不枉只有在團練室低落的汗水,
和樂器在舞台上黑亮黑亮的畫面。

大學的暑假,天天都是歡樂天。

第一年和師大管出國去巡迴演出,回台灣又玩瘋,結果靠迎新宿營的籌會來收心。

第二年和KK去環島,輪流籠罩在高低氣壓,和IKEA的冷氣團下。

今年,就是捨棄不掉暑假那種炙熱的情感,
決定,再過一次,我最後的暑假......。

如果考上了,就另當別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llofemp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