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個活在當下的人,我是個不能活在當下的人。
不能不為未來憂慮,不被過去牽引,好難。

這幾天為了工作的事煩惱,偏偏外婆這邊沒有電腦,
心中在104網頁上的盤算也只能算作沙盤推演,
心頭縈繞的瑣碎也幸好有紙筆讓我冷靜,否則真是悶的發慌。

像KK唸我的,現在沒法子的事,就算在煩惱也無濟於事。
我就是做不到,我已經這樣子20年了。

昨晚又是翻來覆去,是不習慣草蓆的冷感吧?
如果燥熱的空氣再無法紓解,我是真的不能忍受了。
在這種最疏於防備的時候,通常是[現在的我]最常被[過去]取代的時候。

我想到了新聞電視上常常報導的一些行為偏差的人,
他們都有許多蒙上了層層陰影的過去。

和KK發生衝突,我總是按耐不住那些有口無心的話語,
緊緊絞著自己衣角的的雙手,隱隱作痛,似乎在提醒我自己不要失控……。
雖然事後KK也只會意思意思的敲我兩下,
但對於自己的情緒,總是還會感到忐忑不安的。
因為,我不該這樣對他的……。
我以前不會的……。

我證實了成長過程對心理層面的影響。
沒想到,[ ]也有需要我保護的時候。

失眠的那一夜,我想到了我失控的原因。
但我不想說,不能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llofemp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