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阿市答應了瀨里葉的表白,
他說瀨里葉已經不是追在她身後的妹妹,
而是成為可以和他並肩走在一起的女人了。

[ 我會支持妳脆弱的那一部份,也希望你可以支持我。 ]

阿市這樣回答瀨里葉,
很動聽的一句話,但仔細想想,
男人究竟要女人如何呢 ?
是要女人堅強的一部份,還是脆弱的一部份 ?

姑且不論受到傷害,或是分手之後,
一個女人和一個男孩子還在一起,
若得到的只是 [ 獨立 ] ,[ 堅強 ]的成長,
和與寂寞,孤單,不安的拔河忍耐,
這還是單純的戀愛的嗎 ?
還是只是供需不平衡的情感 ?

當自己說出 [ 你不在我身邊的時候,我都很堅強喔! ]
或是聽到 [ 我不在的時候,妳獨立了很多呢 ! ]
就已經變質了吧......。
就和 [ 我差點認不出你來了呢! ]
沒有兩樣。

但我還是很開心看到他們在一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llofemp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