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 / 08 / 08

這是爸去韓國回來買給我的巧克力,
我自己都沒有這麼好享受,
只要10元的大波露就能滿足了,
這樣在吃到昂貴或是真正的巧克力才會有感覺,
裡面的核桃真是好吃。

前晚KK的爸爸傳簡訊來,說他收到了K和K弟送他的手錶,
很好看他很開心,又問我送父親節禮物了沒?
提醒我要記得。真窩心。

今天就是父親節了,妹去暑輔,弟去補英文會話,
兩個人都要晚上10點多才回來。
早上用電腦時,媽趁著爸不在探頭進來,
『今天是父親節耶,送個卡片吧,或是說聲父親節快樂。』
就像上次爸提醒我們媽的生日一樣小心。

爸媽之前向我們說,以後節日不用買什麼禮物,
只要在家裡或是送卡片說快樂就好了,
弟妹都不在,我只好自己來。

關在房間裡,把抽屜裡的卡片拿出來,
奮力的撕著沒有切割好的貼紙(怒),拿著色筆在卡片上塗塗寫寫,
我很不擅長寫給至親的人的話,總顯的太客套生疏,
寫下了[父親節快樂,希望你身體健康天天開心]
便決定用圖畫表達一切。

在右半邊畫上了打籃球的弟,拿著彩筆的妹,
翻著炒鍋的媽,和一個畫錯位置,導致什麼都不能做的我,
左邊則是揹著背包,搭著飛機遊船上山下海去冒險的老爸。

爸晚上回來後, 站在落地窗前,看著陽台外他的花花草草,
媽示意我趕快就拿出來。
於是我進進出出觀察了老爸等會兒的動線,半路殺出,
將卡片交到老爸手上,說了聲『爸,父親節快樂!』

爸坐在沙發上,一直研究著我的卡片,
數著上頭的貼紙張數,裡頭的人物肖像,
糗著媽在煮飯燒菜的圖案,和我因為擠不下只能傻笑的一角,
邊看邊唸著『我們家的人真是有畫畫的天份啊……』
爸是美術系的。

看來這回畫圖的戰術是成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llofemp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