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 / 08 / 19

週三KK去寧夏夜市尾買碳烤時,將小步和我安置在路邊,便自己一個人,為了豆干,米血,天婦羅去「台灣第一家炭烤」排隊了。眼前的是「日攤壽司屋」,一間沒有裝潢,在透明玻璃窗上貼著消費和料理照片的平價日式料理店。看著自動門頻繁的開關著,客人的流動率真是高,各年齡層的人都有,在K回來前我已經打定主意,下次一定要來吃一回。

周五我們就來報到,果真和我上回在窗外觀察的一樣,老闆向我們點頭並示意我們入座,一旁的小朋友便拿上Menu,每份餐點都用照片拍攝下來附上價錢,放在資料夾中,等我們點完餐,老闆便喚小朋友過來收。

MENU有生魚片類,手捲壽司類,蓋飯類,烤物類,炸類,炒類,湯類,沙拉類,涼拌類,每種類都有多種選擇。也可以用價錢點餐,例如三個人吃3000元,菜單由老闆負責。

我們點了一份豬排蓋飯,綜合壽司,和綜合生魚片。

豬排蓋飯最先上桌,因為不是豬排定食,所以沒有高麗菜絲(嗎?),不過炸的脆脆的豬排下面墊著被醬汁染色的洋蔥和蔬菜,我只吃了兩口,畢竟坐在師傅的前面兩個人吃一碗飯實在有點怪。只好祈禱綜合壽司和生魚片快快上桌,分散我對隔壁炸蝦飯和烤香魚的注意力。

豬排蓋飯50元




綜合壽司50元



綜合生魚片100元

 


◎其他:
生魚片定食180
牛肉蓋飯50
涼拌豆腐40
生魚片壽司100
炒烏龍麵70
味增湯20

◎台北市寧夏路26-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llofemp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