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 / 09 /18



從士林到國道五號再上瑞芳鎮,是一段說長不長說短不短的路程,要說長,兩個鐘頭曝曬在太陽下長不長,要說短,這也不過是夏末回憶中的一小段罷了。

拋開正午的炎熱和飢腸轆轆,數著瑞芳的火車山洞,我們繞過一個又一個彎道,來到位於半山腰上的九份。美景?哪有美景?先填飽肚子再說,餓著肚子什麼也不對勁。

找到先前在網路上看的[九份紅糟肉圓],可是裡頭竟沒有人,於是我們繼續前進,找到[金枝紅糟肉圓],看著忙碌的店家,採到地雷的機率似乎小了一點,我們點了兩個肉圓和一個綜合魚丸湯。

KK從門口將我們的餐點端了回來,立刻狼吞虎嚥了起來,從小不喜歡吃肉圓的我也吃上癮,K還說,他們彰化的肉圓裡面沒有加筍乾。在店內對魚丸湯雖沒有什麼感覺,走出店外看到魚丸湯專賣店就會感到後悔囉......份量都大上好幾倍,下回來還是要分頭進行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llofemp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