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走近小攤,老闆就熱情的招呼我們坐下.
心情真是大好,感冒也好了一半,
因為我真的是寧願採到地雷也不想要看到臭臉.

兩個老闆忙進忙出的收拾碗筷招呼客人,
經過我們身邊時邊問了我們一聲[小辣中辣大辣?]
無耐k[蛤~?]了幾次也聽不懂,
幾番下來,竟也把老闆逗笑了^^
[小辣,謝謝.]我和老闆都笑著,對著一臉茫然的k.

50元的麻辣鴨血裡除了鴨血還有許多香菇和酸菜,
k幫我將鴨血翻到上層,好讓我拍照.
原本再調整相機的我ㄧ抬頭卻嚇了一跳,
[好多好大的鴨血......]我說.
[對啊!]k邊說邊用手勢催促我趕快拍好.

湯入口時不辣,嚥下時才感覺到它的威力.
吃下第一口鴨血,
[好多汁啊] 我和k不住的說.
鴨血的份量好多,
不管用筷子一塊塊掰開,一口接一口的,
或是用湯匙盛著豪邁的咬,
都是怎麼吃也吃不完.


臭豆腐40元
是採小塊油炸的,而不是大塊臭豆腐起鍋再剪小,
特色是分量多,醬汁口味重.

兩攤吃下來已經填飽了肚子,原想要再去燒麻糬續攤,
想想還是省下來吧,嚇回經過延三夜市的麻糬攤,或許會有更大的用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llofemp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