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去了一個日本的,但是西班牙的,和德國的都回來了。約了好久的聚會,竟是在留言版上的往返間之下完成的。說是約中午12點,但Leti近中午時打來電,說晚點到,我便本著大家都要遲到,不如一起遲到的心理,在捷運站慢慢轉乘,結果只有ESTHER是狂奔抵達,在中山站的便利店撥開瀏海向我招手。

Leti要我們先去林森的古拉爵。循著電話裡交代的直走買當勞左轉星星百貨......這是黃Annie打工的店,之前都以為,他是在士林店,畢竟距學校也近,但這一來導致瑄吃了Leti的醋啦,要是知道這時Leti竟還在泰山,就打電話去讓Annie好好宣洩一頓,而不是「等等她就來了......」

網路相簿真是神奇的東西,就算很久都沒見面,卻能知道對方在做些什麼,而不顯的生疏,但只是聊著相簿裡沒有的東西,也可聊個好幾天的。Leti拿出他西班牙交換學生的相片,和ESTHER交換著心得。有人說過,當你能單獨和一個人在一個空間裡超過5分鐘不說話,而不感到不自在,那人就是你的朋友。雖然我只能一勁兒的發問,插不進他們關於國外學子的談話,但這也沒有什麼好介意的,我也很高興他們不介意我在旁邊發著呆,塞著我剩下的比薩。




之後到台北地下街,雖說是續攤,不過就是在地下街走著罷了,陪ESTHER買包包,和陪LETI挑同學的禮物,聊些過去的事。總以為大家還不能忘懷的事,現在卻可以說的雲淡風清,好像只有我還在為以前後悔,為無法彌補的時光惋惜。以為大家還不能接受的事,大家卻早已經明瞭了我的處境,可以一笑置之了。這種輕鬆,真是難得。

「或許該說,能這樣相交,真是難得才對。」晚上還要到西歐對面的麥當勞討論班經的劇本,走在回士林的路上,不禁這樣想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llofemp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