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點不順,不過我不想被滿天的星座運勢影響:「處女座2006犯小人,土星走到了你的12宮,就像是來討債一樣。」還有人欠著我的錢呢,什麼債?我只想說:最近沒有在走運。

這學期失策的修了一堂難拿高分的課。自從期中考後就讓我耿耿於懷,其他科都90幾分又能怎樣,這一科80就輸人家了......當初為什麼會選到,是命吧,是當初沒在走運吧?好友被選上當了畢編,我自然是兩肋插刀,但想想從這學期班代、畢代又到畢編,都是一些吃力不討好的工作,或許冥冥之中有些注定吧......。

TV:「上司可能不會看到你的努力,還會有流言。」
K:「你看,你還要作畢冊。」
我:「我又沒有上司。」
K:「你的上司就是你的同學啊。」
我:「算了,反正都要畢業了。」
K:「就是要畢業才要留下好印象啊。」
我:「唉......」

K他們大中盃抽到了「決一死戰組」,第一場輸了就要回家了,對上的又剛好去年的難纏對手。再來就是隊裡的主力學長要去當兵了。每天晚上唸書都昏昏沈沈的沒效率。放了兩個月等著要換200元的發票過期了。K一個小房間的電費房東居然算是3800。繳完網路費用1100。緊接著週二又要繳學分費12000。就說是來討債的吧?討什麼債,我可沒欠人家什麼。

我不是個相信星座的人,但對於天命,我就不敢說了,只希望煮熟的10000塊的鴨子不要飛走了。

我還是覺得電費太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llofemp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