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來源:撿眼鏡
~瘋狂的前奏~
度過9科的煎熬,下午和鯨魚從台北車站走到西門,好不容易找到ㄧ家有座位的頂呱呱.誰知還剩下12根薯條的時候,K來電了:[阿滿你現在在哪?] [在台北啊~] [你現在趕快去我家幫我拿我的古籍知識手冊~] [蛤~真的假的?] [快點喔~]我們只好改變原訂計畫,再坐車回士林捷運站,鯨魚則趕去補習班上課.

坐在捷運上,心中不斷的盤算著從台北到學校的時間......等等邊走邊打電話確認買畢冊的人數好了......古籍知識手冊放在哪裡......他們考到幾點啊......想著想著居然在劍潭站就下車了!而且還是二號出口!只好沿著捷運走回小北街,再匆匆忙忙的趕去學校,

跑著跑著居然遇到K口中所說的小ㄅㄧㄥˇ !天ㄚ!不會已經考完了吧!K該不會又一次因為忘記帶點書而被當吧?!我感覺到胃裡的辣味雞塊正在翻攪,那辛辣正點滴的滲入我賁張的毛細孔中,然後在明天清晨把我喚醒......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應該是從校門跑到愛徒樓的距離才對,張小嫻肯定是錯了.踏上愛徒樓的第一個石階,真是值得慶祝的一刻,安靜的穿堂顯示了考試仍未結束,這學期不斷的在門口迎接大家的連蔚勤學長(海報)似乎在對我微笑:[你趕上了......]

走上301去,正好和站在教室後方監考的郯公對到眼,只好假裝到廁所去撥撥頭髮再出來,但這樣等下去也不是辦法,便走到樓梯間撥了通電話給畢聯會的秘書,向他確認畢冊的事.又跑到四B幫老師舉辦的派對裡,聽劉玉國教授唱歌,看別班和樂融融的景象,順便要了B班畢編的電話.

走回樓梯口,撿眼鏡已經考完了,說等會要和小幽小光去吃鍋.....,又和劉玉國老師哈啦了一下.小光考完,小幽也來了,就一邊等著想要考100分的K,一邊看著仍然是一片和樂的四B.有哪一個班會願意在期末考完待到AB節,就是為了請老師吃飯呢......真羨幕><~



~瘋狂的開始~

三台車六個人,驅車前往三媽大直店,4鍋再加一冬粉一白飯,飯桌上聊著誰下學期可能會消失,老師們的爭執,不過就是一堆未來.飯後在前往士林夜市的途中,又遇到小人物P,我一直覺的他是個常常在學校裡晃來晃去的人,沒想到也喜歡在士林晃來晃去.於是我們又多了一個成員.一個在經歷過爆肝的期末考週後,仍然想玩通霄的人.

先陪撿眼鏡去轉蛋,投資50元就有50元的報酬率,小幽也秀了他的喬八,好想要一個.接著K又拉著大家去抓娃娃,用30快抓了2隻小暴龍.小人物P說:[你幹麻抓她不喜歡的給她!],而小幽則是不斷的在旁向小光爭取著抓娃娃的機會.(陳彥1跑到哪去了?)

一行人又到哈日龍去玩投籃機,歡樂之下潛藏了一個危機,撿眼鏡的證件應該就是掉在這裡吧,還不小心墊了底,看來這風水和他不合.(陳彥1跑到哪去了?)

趕緊又跑都會叢林去打電動,撿眼鏡專攻RF,小幽小光小P四處瘋狂的消除壓力,我和K總是要猶豫很久才肯把代幣投到機器裡.一群人又找了許多小朋友的遊戲機照相,之後更是瘋狂的對著三台會規律打開的機器進行免錢的破關......我只記得似乎說了8遍要走了,再回頭,就是一群人又向著遊戲機衝過去的背影......怎麼走就是走不到出口,後來大家乾脆就守候在猴子面前,目標設定:破關!(陳彥一又到哪去了?)

結論:今天一整天陳彥一都很低調,低調到唯一的一張照片居然是在教室裡照的......


延伸閱讀~拉拉拉

撿眼鏡 [ 瘋狂期末考 ]

小人物P [ 46號光榮退出系籃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llofemp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