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想像沒有菸抽的日子......」
呼吸吐納間,越來越烈的,
在一種漾然的氛圍,享受一種高級的憂鬱,
令人上癮。

那天,我可能會蜷曲在黑暗的牆角,
空氣中彌漫著木頭腐敗的味道,不安分的發出惱人的音響,
雨水從老舊的花板上滲漏下來,沿著木板的紋路橫流著。
那只是一個下著陣雨的午後,
而我以為窗外飄著雪,氣溫零下30度C,
為什麼?我那不聽使喚顫抖著的身體是這樣告訴我的。

我在台北車站,等待淡水線的轉乘。
看見你的身影像我走來,
「到我身邊吧,別怕。」若我作得到,但願如此 。
「The next train to Beito is arriving in 3 minutes……」
還有三分鐘,就會爬升上地面的瞬間徹底幻滅,
天空再晴朗,空氣再清新,都只是徒增傷悲。

只是想想而已,回到現實。
原本著鍵盤的手仍舊無法控制,無力的垂在身體兩側,
「TAKE A REST~TAKE A REST~」
從規律而單調的螢幕保護程式中,
映著某人深陷的雙頰,空洞的眼神,
切葉蟻啃噬著主機板僅存的邊緣……

癮頭又犯了,你是我用慣了的牌子,上癮的那年,我才二十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llofemp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