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當週的週五已經和小幽說好要去蘆洲的正老林總店吃198羊肉吃到飽了,不過都已經到了新店,而下次要去烏來也不知道要等到什麼時候,雖然寒假的預算不足,兩人還是忍不住的跑到北宜路上的一碗小羊肉光顧去。

每次回宜蘭過北宜,總是會看到北宜路上一排的羊肉專賣店,最近在網上嫌晃,原來有名一碗小羊肉就藏身在那凌亂的的招牌中,而這些林立的羊肉專賣店,就是由一碗小羊肉起的頭,不過路上有兩家同名的一碗小羊肉,是人很多的那一家才對。

店裡的裝潢是許多方形和長型的木桌木椅整齊的排列組成,有點高度,而且都是釘死的,一桌最多可以容納8人,入內時若客人多店員會幫忙帶位,加上客人多,一大群人來吃小羊肉時恐怕無法坐在一起。而每個人的座位前面都有一個上方挖有2個圓孔的的長型木條,店員會先在中間的陶鍋點上酒精膏,端來的羊肉就放在上面,兩旁孔的則可以放沾醬......查詢的結果似乎是叫做「雙犧尊」。


訂製的

店內上菜的速度很快,羊肉幾乎是點完就馬上送到,而麵線則是用餐車,一桌一桌的邊詢問邊送。

店內的菜單只有四種料理:

燒羊100(紅燒微辣口味較重)


燉羊120(清燉摻酒口味清淡)



麻油麵線20



羊油麵線20
(微辣)

這裡的羊肉沒有腥羶味,如果喜歡羊臊味的人吃起來可能不過癮,不過都是連皮帶筋的喔,初次看到的人可能會怕,像我老妹,看到燉羊的照片時還以為是生羊肉......

雖然小羊肉份量不多,可是就是吃那新鮮感啊,看K吃的滿頭大汗,都怕嚇到了對面的叔叔阿姨......幸虧我們早點來報到,我們離開時外面已經有人在排隊了呢!




地址 新店市北宜路一段194之一號
電話 02-86658119
營業時間 16:00 ~01:00(凌晨) ,假日11:00~01:00(凌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llofemp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