牽手
這是你們第幾次來看花了呢?
這樣的想法使自己顯的微不足道,







滿山的人都是為春意而來,
但山櫻的艷桃,吉野的粉白,
也不會去忽視還未翁鬱的綠意。






樹下

[要走了嗎?]
[在休息一下嘛~]







如織

旅客穿梭在山間的小徑
百年的枝葉顯的更加巨大







攝像

小妹妹隨意的擺姿勢
而爺爺賣力的蹲在地上
想要將小妹後方的王陽明石像也拍攝進去
我和小妹沒有那層關係
隨手一拍,就離去了
但我相信
爺爺一定會拍到好為止。






心型

是天然的吧?
是人為的吧?
我覺得都有。

上帝雕琢它成為這樣子,
但人們總也不滿足。
可以想像旅客在一旁的石椅休息時,
撿起樹枝、石塊,在凹洞處賣力的刻鑿,
[這天然的心型,現在算我ㄧ份了。]
是這樣想的吧。





小黑

我離你那麼近,你還要繼續睡。
我叫你那麼多聲,你還要繼續睡。
小黑你可真賞臉啊!






小黑

你的頭垂的太過份了
我就這麼沒有魅力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llofemp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