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不就專業的技術層面來說
我還真能體會世棒經典時
韓國隊的心情。


Ichiro:[ 韓國隊要贏日本還要等30年 ]
韓國這不就贏了嗎?
還連贏兩場。

**這或許是Ichiro棒球生涯中最大的污點。

後來韓國隊雖然在賽會中9連勝0失誤,
韓日大戰三回合,總結2:1。
但是輸日本一次便被淘汰在決賽之外。

**現在誰還記得Ichiro那句話。






福留孝介前幾場代打失利,
被罵的狗血淋頭。
王監督也被質疑換人不當。

**日本隊似乎是一厥不振。

接下來福留孝介連續兩場代打建功。
王監督讓他打出兩分打點全壘打。

**誰還記得前幾場說下的重話。






要不是井口資介沒參賽,
或許西岡剛不會先發。
或許現在台灣還沒有國中生會迷西岡剛迷的要死。

**那井口資介又是誰啊?

要不是西岡剛被排在Ichiro的前一棒,
必須成為Ichiro的打點,
或許壓力就不會大到瘦了兩公斤,
又或許就不會激發出這樣的長打能力。

**那井口資介又到底是誰啊?







高中以來,我們還沒有輸過,
贏了建中,贏了附中,
害他們指揮氣的半死,
讓我們飛上天。

最後一次,我們很後面才上台,
評審的耳朵已經疲勞轟炸了一整天。
演奏完畢,站在台上,聽講評。
[ 有點吵~ ]
[ ...... ...... ]
all right~~2nd~~
不過我記得那天同校區友校的X中外國指揮氣的跑走,
我們還是贏了。


這些事雖然是要靠自己,
還是有一點機運吧,
不是運氣,是機運。
讓我們再接再厲。



那天我細細的咀嚼著你心裡的感覺,
我似乎可以體會,
又似乎不行,
因為那是你的,你們的感覺。

我不會說我都知道,
因為你的眼淚背後,
一定和我想的不完全一樣。

這是從你身上學到的另一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llofemp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