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去師大吃韓式鍋忘記帶相機,手機又沒電後,今天可是準備齊全,只是......天公不作美,一連下了好幾天的雨,今天也不例外。不過大家還是很勇猛的在斜坡下集合,等到了六點多,穿上小穎用超大塑膠袋幫我挖的雨衣,往大直前去。

之前就看過在意麵坊開店前,門口延伸至街角100多人的隊伍,原本還擔心今天會還沒排到就關門了,不過還好因為今天的雨勢,門前只排了5、6群人,而且進入店裡的速度還蠻快的。大家在停車披雨衣的同時,門口只剩下兩人。不過我們還是等了一陣子,畢竟要一次挪出7個人的位置不容易,一群人就站在門口看著菜單,分配著等會共點的沙拉披薩。


紅茶10元
這裡最便宜的飲料,不難喝,不會沒有甜味。



雞肉凱薩沙拉140?
魯西、哈比、老大點的。



花枝圈100?80?
我吃到2塊,最後一塊小穎留給我,卻是被胖子吃了= = ||。



蒜味奶油蘑菇雞肉麵125
我點的,5.6塊超大塊雞肉加上青醬,導致這成為桌面上份量最多的一道,也導致我吃最慢= = 。


奶油燻鮭魚麵120
好吃。


奶油鮮蝦麵120
哈比的


海鮮奶油麵125
胖子跟魯西的。




海鮮披薩160?180?


燻鮭魚披薩160?180?


意麵坊或許不是最好吃的義大利麵店,但以這樣的價錢來說,除了最多之外,也是超水準了。

台北市北安路621巷34號
85095717

台北市中山北路按段11巷7-1號
25678769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33巷23號
27717869




-----------------------
最近懶得寫網誌,更懶得寫吃的......
看這篇就知道了......又健忘又偷工減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llofemp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