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到連想怎麼去懶
都懶了

明天去問助教
大四下學生還有沒有獎學金
如果沒有
我或許就要這樣懶到骨子裡去了


盲眼魚要不是世界上最樂觀的生物
也一定是數一數二的了
喔,對了
還有盲眼蝦,盲眼蛇,盲眼蠑螈,盲眼娃娃魚(有嗎?)......
卜拉卜拉.......反正都是一國的。

它們既看不見眼前
那又是怎麼看見未來的呢

今天要吃什麼
要被什麼吃
都不知道
還是可以開開心心的過完一生

你問我怎麼知道魚開心?
我又不是盲眼魚
那你不是我怎麼知道我知不知道魚開不開心
那你也不是我怎麼道我知不知道你知不知道於開不開心

其實這是個很主觀的問題 = =
就是我覺得!我覺得!我覺得!
你莊子覺得!莊子覺得!莊子覺得!
還有惠施覺得!惠施覺得!惠施覺得!

其實這也是個很矛盾問題
你說我又不是魚,怎麼知道?
我回答你,你又不是我,怎麼知道?

根本沒回答到嘛......答非所問。

王某思想史老師說這是哲學史上的笑話之一
不過要笑出來
還真需要一番修行入定吼......
哲概老師去年剛宣布戒煙後在講台上冒冷汗的樣子
還比較好ㄒ一.......ㄜ
還比較讓人不禁掬一把同情的淚水......

扯遠了
但我也沒有要扯回來的意思
懶了

說不定也懶得去問助教
然後認真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llofemp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