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逐漸炎熱了起來,沒有陰雨綿綿可以抱怨,反而失去了食慾。在K家廚房閒晃了一圈,也不知該吃些什麼,連果腹都沒意願,相反的,一直在找糖水。

話說K家廚房前接士林捷運站,後接劍潭站,佔地16甲,其間縱橫的大小街道有幾十來條,其中又別有特別的小北街、小南街、大西路、大東路,又以豪大雞牌、大餅包小餅、炒花枝羹......聞名,但是......就是不知道要吃什麼。

都已經站在密酥雞排排隊了,最後還是決定,去『甜甜圈先生』裡面,先吹吹冷氣,看看今天有什麼口味。今天的波堤沒有我想吃的口味,於是K點了卡士達法蘭奇、花生巧克力多拿滋、金黃蛋糕多拿滋。


[ 卡士達法蘭奇 ]
五顆星的好吃。
軟軟的可是又有彈性,和蛋糕多拿滋鬆鬆的感覺不一樣。
裡面黃黃的醬是卡士達嗎?
是最好吃的部分。
DM上說甜度五顆星,但並不會很甜啊。





[ 花生巧克力多拿滋 ]
SOSO~
真的SOSO
不知從何說起。



[ 金黃蛋糕多拿滋 ]
賣象很好。可是...... 
太甜了,老闆。
太甜了。
是本著害怕「不吃要背到地下吃」的意念吃完的。
DM上的甜度是3,......嗯,不準。



痛苦指數3:
默默承受



痛苦指數4:
閉著眼睛吃好像比較不甜,就像打針不看就比較不痛。



痛苦指數5:噁~救命。


走出排隊人潮漸漸多了起來的甜甜圈先生,我拉著K說:「下次試試波堤吧,如果也不錯的話,以後只想吃法蘭奇、巧蘭奇、和波堤。」誰知道他已經說不出話來了。之後陪他逛便士林所有摩曼頓,(?)不是啦,是所有體育用品店,尋找側邊有扣子的熱身褲。好不容易摩曼頓的在暢貨中心找到一件三條斜線的,結果......太大件,......老實說,是太長啦...... Oh~ Today is not his day......。


7號店 士林門市: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文林路102號(近捷運劍潭站)
TEL:28833876 FAX:28833281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日 12:00~2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llofemp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