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日爺爺摔跤了,媽先行坐火車回去醫院照顧開刀後的爺爺,
而後我們也跟著回去,弟留在台北,等工讀面試。

AM5:00看完了義大利對烏克蘭,8:00就被挖起來。
過了碧潭,在蜿蜒的北宜公路上,延著北勢溪,看著經過的雙峰、小格頭、黃舉皮寮......
看著快速後退又前進的層巒疊嶂,倒舒心適意,
但坪林到宜蘭縣界一段,真是令人欲嘔的九號省道。
到了九彎十八拐,可以看見星羅棋布的蘭陽平原和太平洋上的龜山島時,反而舒服多了。


怪了,以前都不會有這種噁心感,是熬夜敖久了,平衡感被破壞了吧。


度過六、日,爸先帶我們回台北,媽則要待到4號,也就是今天。
今天一早起來,把累積了三天的換洗衣物丟到洗衣機裏,
再到浴室手洗三個女人和兩個男人的underwear,
接著用老妹左撇子的曬衣手法,把因為脫水功能減弱,
仍有點濕的衣服一件件披上曬衣架。
一家人的衣服真的多,在17樓曬衣好熱,老媽每天都是這樣嗎?

走回室內,再把洗好晾乾的碗筷收到碗櫥,
乒乒乓乓的,睡在客廳的老妹被我吵醒了,
[你今天要出去喔]
[對啊~]要去找K。


結果在電話裏又出了點trouble......
就又待在家了。
後來雖然言歸於好,但要出門時老爸已經下班回家了。


沒有老媽陪他鬥嘴聊天,這幾天老爸總是看電視看一看就就睡著了,
昨天還用極奇異的姿勢睡著,嚇得我還叫老弟去觀察老爸是否真的在睡覺,
[嗯,爸睡著了。]


今天老媽回來,老爸帶了叉燒和烤鴨回來加菜,
老媽在電話裏溫柔的連應著好,
等兩人見面後更是極盡所能打情罵俏,哈癢捏肚子,
看的我雞皮疙瘩都來不及冒出來,
差點感動的要哭了,
'感'到噁心而想'動'身離開。^^||


[億萬未婚夫]中,芮妮琪薇格和男友分手,
卻因為父母相處過於肉麻而不願回家接受家庭溫暖,
才去個洗手間便[miss you aready~]
結果在妹妹的勸說之下,協定若是父母過於誇張兩人就相約去喝酒跳舞......。
喝酒,我妹是會很樂,也不是很會喝,就是想喝,
曾醉倒在新店山上,但我可不敢。


看著爸媽的濃情密意,
自己似乎太小孩子氣,
人家都道歉了,就接受吧。
不然我真的會無照駕駛到新店溪畔去買醉。

真是小別勝新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llofemp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