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補習究竟要幾點出門,
端看新公園或凱達格蘭大道有沒有人要挺扁或倒扁,
以及那天在K-MALL宣傳的歌手是誰。


今天在新公園附近有施明德先生發起的倒扁活動,似乎不方便搭245副線到台大醫院站下車,以免重蹈高三時,要坐車到中正紀念堂圖書館(不是國圖)時,因為總統府前預演國慶典禮,而被司機放在西門站,接著花了半小時經過北一女、總統府,又越過中正紀念堂廣場,汗如雨下但自休席的號碼牌都已分完了的窘境。


於是今天還是必須搭乘便捷涼快又舒適離峰時段會有人偷吃東西的捷運。


周末人潮洶湧的午後,走出捷運出口就已有如登天之難事,在火熱的暑期發片旺季中,要經過K-MALL廣場前更是得一番衝鋒陷陣,撥開那些看明星的、買電腦的、逛百貨的、填問卷的、發傳單的的人潮(還有坐著發呆的)。


為了不必太早到教室去用「以最遠端會冷為基準」的強烈空調荼毒自己,也不想在只剩下1分鐘時,拼了小命衝上9樓然後半小時內都吁吁的無法專心,不知不覺便注意起電視上的娛樂新聞裡,歌手在K-MALL的宣傳行程,再以歌手的聚眾程度,來判斷出門的時間。


若是實力派的大牌歌手,例如陶急急哈麟;人氣居高不下的樂團,例如:幾月天;吸引無數未成年國家棟梁幼苗的本土天團例如:無無溜溜;還有以 [ 人數 ]  取勝卻愛說自己簽唱會人氣贏過蔡jOLIN的團體,例如BLACK澀會每枚......就得要早早出門,以時間為後盾抵過被人潮擠壓收縮的時間,或是從較遠的捷運出口,翻過久大越過光南,繞路到許昌街去,短短1分鐘的路程,居然要如此耗費心機。


今天還未從捷運出口出口探出頭,就可以聽到K-MALL廣場傳來的樂聲與尖叫,身旁排隊上樓梯的高中男生,在緩慢的移動中,便開始沒頭沒腦的猜測著廣場上的歌手:「是Band耶,櫻桃幫嗎?」櫻桃幫是上個禮拜......「南拳媽媽?」南拳是上上禮拜......「陶喆嗎?」是女生的聲音耶......我並沒有和他們對話,我的碎嘴已經進階到無物無我的境界了。


今天是F.I.R


到了廣場,也多是匆匆一瞥南拳媽媽四個人三男一女竟然一般高,櫻桃幫主唱今天T字部位還是一樣打的老亮、顯的天高,飛的紅髮在颱風離境的午後格外火紅......看見的都只是一些芝麻綠豆事。


今天出門還是晚了。
為了吹涼那碗熱燙燙的肉羹麵........晚出門了,看來以後連午餐樣式都要好好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llofemp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