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到鹿港,K家樓下擺著不下10雙的鞋,K一一指著為我說明:我姑姑、姑丈、叔叔、阿姨......,因為是中秋佳節,陣仗還真不是普通龐大,於是兩人又退出門外,將門輕輕關上,先出去祭祭五臟廟。

K這當地人帶我在小巷中轉啊轉的,走過廟口,轉進輝鴻鮮蚵專賣攤,K說:這店從民國46年開店至今,是鹿港第一家賣蚵仔煎的店家,蚵仔新鮮,1蚵3吃有蚵仔煎(40')、蚵仔湯(40')及蚵仔酥(140')。

店內擺著六、七張大圓桌,坐著三、桌客人,桌上擺著A4大小的菜單,約略有30多道菜,大家不外是為了蚵阿來的,點的多是蚵阿湯、蚵阿米粉、、蚵阿炒麵、蚵阿酥......。

比較令我納悶的是放在櫃子上的木製帆船模型,桅杆和帆繩上積了厚厚的灰塵,看來應該是積得相當牢固吧,否則一旁的電扇隆隆的轉,我的碗裡應該不會像現在這麼乾淨。^^||




輝鴻鮮蚵專賣攤
505 彰化縣鹿港鎮民生路53號
04-7754990
平日 08:00-20:00,假日 07:00-22:00

說來有點罪惡感,
不過我很想念上回在寧夏夜市那肥吱吱的圓環邊蚵阿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llofemp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