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回在西門走累了,在誠品武昌店旁發現這的生魷魚羹,就覺得料多又好吃。這天在陪K去西門買便宜的船型襪前,不是衝著土鵝肉,而是循著生魷魚羹而來。

一人一碗羹麵,K先盯著份量似乎不一的兩碗麵,想了半响,指著我的麵說:「妳那碗好像比較多耶......」,好好好,跟你換。換過之後,待我把底下的魷魚撈上來,你可別見了眼紅。

我們還點了油豆腐和燙青菜,青菜一上來引來一震驚呼,因為實在很大盤!K說:「該不會一盤50元吧。」他在開玩笑,我也知道他在開玩笑,但老闆可沒有在開玩笑,這盤燙空心菜,紮紮實實的就要50元~不過份量真的比較多。另外當天還可選地瓜葉。

K還是不吃九層塔,呼嚕呼嚕的吃完麵後,我又從他碗裡把九層塔夾了過來,K總說我這行為是在吃草......。聽說吃九層塔、香菜,雖然對身體好,但體內黑色素容易沈澱,我苦~這算是道德的兩難試題嗎?真是又要滿兒白,又要滿兒不吃草.......?



吃到一半,店老闆的女兒買了「甜甜圈先生」回來,要孝敬阿嬤。

她在一旁為阿嬤一一介紹種類與口味,聽來他覺得最好吃的果然是法蘭奇跟波提^^(和我一樣),雖然老闆和老闆娘在一旁,苦口婆心的勸阿嬤不要吃這種又甜又油的食物,可是阿嬤聽罷還是一口咬下,說:「你們不要再吵了喔!」因為這是阿嬤孫女的心意啊。

不過還是希望他不要吃太多囉。

「老闆,結帳。」
「總共是170元。」
燙青菜果然是50元,剛剛兩位女孩還吃了420,真不簡單。




怎麼去:誠品武昌店周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llofemp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