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妹那天跟我說,光輝的十月之後,緊接著上檔的八部新片加上金馬影展,導致十一月成為影癡荷包大失血的一個月。加上前陣子參加的四、五部特映會雙人票抽獎活動全槓龜了,唉......還沒走進電影院,想起花費就令人暈眩。

阿不過也是可以忍耐著不看啊......媽這樣說。^^||(Bye~James!Bye~Happy feet!)

說到底,最想看的就是老妹推薦的「巴黎我愛你」了,是今年坎城影展的開幕片,堪稱法國近年來結合藝術與票房最為成功的一部電影。以18種不同的愛情為主題,集合了世界上 21名國際大導演,包括柯恩兄弟、葛斯范桑、艾方索庫隆、華特沙勒斯等,以及娜塔莉波曼、茱麗葉畢諾許、伊利安伍德、尼克諾提、米蘭達李察遜等50名世界知名演員,絕對值回票價。

那天老妹在網拍上看到有人在拍賣特映會的票,賣家抽到票卻有事無法前往。原本已經下標了,卻在官網上看到巴黎我愛你特映會的票有註明「不得販售」,所以「使用購買的票的人可能無法入場,請多多見諒」......,但是真的好吸引人啊,有人能告訴我不能入場的原因嗎?只是單純因為不得販售?還是因為中獎人領票時是依身份證明領的,所以入場也要驗身份呢?

><~如果真的無法,就只好等11/24上映囉。

上映戲院
台北市:長春戲院、信義威秀影城、真善美戲院
台中市:新光影城
台南市:新光影城
高雄市:威秀影城


相關連結:
巴黎我愛你中文官網
簡介1
天外飛來巴斯光年_我愛巴黎我愛你
簡介2
山水國際娛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llofemp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