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09/07 〒第二站:澎湖念真情



為了不要又讓剛才的車隊捷足先登,我們變快快的上車朝仙人掌冰前進。這是TVBS「臺灣念真情」節目主持人吳念真曾報導過之仙人掌冰,位於澎湖跨海大橋的左方,步行3分鐘左右,一球30元,第二枝送一球。

我們到時是老板的兒子在顧店,後來車隊又趕上我們,一個人應接不暇,老闆便出來幫忙,還很親切的向我們解說宅配服務的辦法。逗留了許久,郭小花不只吃了三支冰,還唱了一場歌仔戲。




〒第三站:跨海大橋



大橋於民國86年改建後通車,橋旁還留有少數改建前的舊橋墩。通過跨海大橋,對面就是漁翁島---「西嶼」。因為迎面而來的是一遊覽車的阿公阿嬤,我們在此合影留念,便匆匆往西嶼鄉前進了,以下是今天旅程真正的開始。





 

相關連結------------------------------------------------------------------------


第一天 9.6(二)
吉貝島

第二天 9.7(三) 〈西嶼鄉〉

跨海大橋周邊--通梁古榕易家仙人掌冰跨海大橋
午餐--清心飲食店
前往西嶼鄉-- 西嶼燈塔東臺古堡陳家古厝→玄武岩鯨魚洞觀音亭觀賞落日

第三天 9.8(四) 〈白沙+馬公〉
蛇頭山→風櫃井垵晒魚場→鎖港南北塔→林投公園

第四天 9.9(五) (馬公)
海濱--(挖螺ㄚ)
馬公市區--〈許家村→中屯風車→菊島之星+名產採購+四眼井+天后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llofemp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