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8〒觀音亭夕照

雖然今天晚上要早點回去烤肉,還是不想放棄這樣的落日,繞個路又到了觀音亭,原來白天的橋墩是藍色的,到了晚上才回變成(4)彩虹橋。相機怪怪的,只要拉近鏡頭就會曝光,所以只好和文C直往橋邊靠去,和其他人約好,若是採買完海鮮就電話聯絡。殊不知文C的電話沒電了,我的電話放在車上……也因此又發現了許多奇特的地方,(1)看見從海裡走上來的人群。(2)好奇釣客釣的的魚上前圍觀結果差點被魚打到。(3)還有工程作也的海上平台。↓

(1)

(2)

(4)

(3)




相關連結------------------------------------------------------------------------


第一天 9.6(二)
吉貝島

第二天 9.7(三) 〈西嶼鄉〉

跨海大橋周邊--通梁古榕易家仙人掌冰跨海大橋
午餐--清心飲食店
前往西嶼鄉-- 西嶼燈塔東臺古堡陳家古厝→玄武岩鯨魚洞觀音亭觀賞落日

第三天 9.8(四) 〈白沙+馬公〉
蛇頭山→風櫃井垵晒魚場→鎖港南北塔→林投公園

第四天 9.9(五) (馬公)
海濱--(挖螺ㄚ)
馬公市區--〈許家村→中屯風車→菊島之星+名產採購+四眼井+天后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llofemp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