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著前天沒營業而去三媽臭臭鍋的遺憾,
今天兩人決定再試一次,
因為6點半才下課,菜已經剩不多了,
不過老闆還是端出了讓我念念不忘的叉燒,和油雞飯.

叉燒和油雞的份量都很多,旁邊有三道配菜,
今天是炒豆芽.炒芥菜.和蒸蛋.
店內也有供應茶水和熱湯,
外帶的客人會附上一瓶養樂多.

由於忘了阻擋k的下箸,
只留下了我可愛的叉燒飯的身影.
接下來要說的是非常非常之親切的老闆.

老闆人真好^^案例一:

[一個炒飯!]一個剛下課的小弟弟說.
[70元!]老闆說.
[......我只有60元耶......]小弟弟小聲的說.
[那就收你60就好.]

老闆人真好^^案例二:

[我忘了幫你切的是招牌飯還是三寶飯了!收你70就好.]老闆笑著.
(招牌100 / 三寶70)
[那我打開看一下.]客人伸手想要打開盒蓋.
[不用看啦!如果是招牌飯就送你囉!]老闆是這麼說的.



除了燒臘便當,這家店還有粵式口味的炒飯.燴飯.炒麵,
還有合菜的製作,規劃了2人.3人......多人的菜單,
也可以單點,總之,就像是一家小餐廳,
不過,來這的客人多還是點便當.炒飯.麵類的.




◎台北市石牌路一段36號
282300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llofemp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