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上教概之前,特地先空著肚子,因為早說好了下課後的空堂要去茉莉漢堡.雖然下課時因為在說資料中心不能打電話,又留下來討論了報告,導致K和我賭了一路的氣,不過這都在進入店內後煙消雲散,兩人直勾勾的盯著牆上的菜單,琢磨著等會該點些什麼好.

就早餐來說,價位有些嚇人,不過又有誰說過他是一家早餐店呢?[就當作吃早午餐吧!]兩人在心理說服著自己.我點了一份火腿起司杏利蛋,K點了一份美式牛腩飯.

一開始進到店裡,還以為早上可能不是生意最好的時候,不過一入座,客人就不斷的湧入而滿座了,喊K直呼著 : [ 真是來對時間了……].也得到老闆最細心的招呼,詢問我們要不要來碗牛肉湯,來杯咖啡可樂的,右勾起了我的咖啡因癮,這讓我想到Esther,[不知道是不是百事……]



K的美式牛腩飯先上桌了.醬汁的顏色沒有像照片這般像咖哩色,反倒是有點像台灣肉圓的粉色醬汁,當我想著這該是什麼滋味的同時,K已完成了將牛肉送入口中,又叉起了一快遞到我面前,大呼好吃這三個動作.牛肉很大塊,這就不是因為近,所以照片放大的關係,而是[比原本大].牛肉也很美味,從K從頭到尾只給我吃了一塊就可以知道.













我的火腿起司杏利蛋也來囉,雖然一開始冷掉的馬鈴薯讓我有點失望,不過從蛋包裡流出來熱呼呼黏稠稠的火腿起司真是令人興奮,兩片烤的香酥的吐司搭上奶油和草莓醬也讓人大呼過癮.好吃!
















K很早就停下叉子,結束了他的牛腩飯,手拿著我分給他的吐司,看著因晚到而到樓上就做的情侶,老闆和舊識愉快的寒暄,用英文招呼著外國朋友,似乎全天母的人都到這吃早餐了.對了,還有隔壁桌的咖啡和培根蛋吐司,對桌爺爺大啖的炸雞和可樂.[那是百事嗎?]不禁想這麼問,這又讓我想起Esther……

[以後週四都這吃早餐吧.]K將眼神由對桌的炸雞移向我.
[恩……我很想……可是……]我說不完,我被吐司哽住了.
[可是怎樣?]K要我繼續說完.
[有點奢侈.]我把手中在也嚥不下的吐司猜到K嘴裡.

……這份量真驚人……




◎茉莉漢堡
111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6段752號
2871-4997

arrow
arrow

    fullofemp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