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的相機壞了!!

以前只是無法拍遠物,因為影像都會偏黃,不過因為沒有這樣的需求,所以無所謂;後來電池蓋裂開了(Carol也是),於是只好用無痕膠帶貼著,將就著用也過得去……但是!!昨天我的快門居然無法關閉了……,可以取像顯像,但不是晃就是偏黃。

像這樣……



去店家詢問過後,他說是晶片有問題,又加上快門的問題,總之要修就要3000起跳,這台coolpix4300已經停產啦,也不建議我們修,朋友也說是時候換相機了,不過最近真的不想煩惱這個。

這台像機用了兩年半了,想來既然這麼容易折舊,又會耗損,而我需求的功能有不多,不要求防手震、高ISO,只希望有近攝、煙火拍照模式,可以手動控制光圈,500萬畫素就好,如果可以的話希望有廣角……,應該可以不用買到最新型的像機吧?

雖然壞了......有時還有不錯的效果耶,但總不能一直這樣吧?

[秀逗時]


[拍遠處]


還是想買NIKON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llofemp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