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南雅夜市中後段,蚵阿之家附近,有間看來不起眼,卻總是能吸引許多客人的小籠包店。店門口有台播放店家專訪廣告電視,冬天來訪遠遠就可看見排排蒸籠冒著熱氣白煙,店家俐落的一籠換過一籠的身手,還有川流不息的人潮,三五成群窩在店家貼心設置的透明塑膠棚裡的模糊身影。

手工現包現蒸家家都做得到,這家特別在小籠包是用「包子皮」捏的,皮看上去比普通的厚些,也較不透明的狀態。每次去我們都不忘(叫K)去取醬汁,挾許多店家提供的蔥末與薑絲,增加小籠包的風味^ ^。

第一次到這家店是陳胖子和謝老大帶領大家的南雅夜市之旅,慚愧啊,這還是我家附近,那竟還是第一次來。之後就養成每來一定吃的習慣了,陸陸續續加點了乾麵.刈包.酸臘湯.還有每攤都固定嚐嚐的油豆腐。沒辦法,油豆腐通常是最便宜的小菜啊!




小籠包60
酸辣湯25
其他......記不起來



我真懶......三段就解決



【南雅夜市】
南雅夜市位於台北縣板橋市南雅東路與南雅南路一段口,鄰近板橋後站,因此又稱『板橋觀光夜市』

地址:台北縣板橋市南雅東路南雅南路一段

★ 自行開車:
1、國道一號:由五股交流道下,往新莊方向走新五路,轉台2線(中山路)右轉思源路,過大漢橋續行民生路即可到達南雅夜市。
2、國道三號:由中和交流道下,接中正路左轉台2線(中山路),沿民族路左轉中山路,右接館前西路至南雅東路即可到達南雅夜市。

★ 搭乘大眾運輸:
1、公車:搭乘51、99、233、703、藍1至新興戲院站即可到達南雅夜市。
2、捷運:搭乘捷運板南線至府中站,往館前西路方向步行即可到達南雅夜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llofemp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