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不知道自己怎麼出現的,也不知道自己動身前往那裡的理由,儘管有也微不足道,因為我只是個配角。

主角正在熱氣蒸騰的球場上,聲嘶力竭的吶喊著﹔在緊湊連續的賽事中,躊躇滿志的搏鬥著﹔在青春的時流裡,瞵視昂藏的追尋著。

有時,高漲的情緒表現在LCD的顯像上,那是心跳漏拍留下的振幅﹔有時,奔竄的身影直衝而來彷彿要撞出鏡頭,那是一個奮力一博的執著﹔有時,連連按下快門使相機越發熱燙,那是每一秒都不能錯過的好比賽。

只有在舉起雙手吶喊時,我會想起來那微不足道的理由,我是希望能從他們身上找到自己遺失已久的熱情,刻意忽視的青春,以及將不可能變為可能的勇氣,不,該說是,去相信。

我總算能抹去,腦海裡那年,你低頭,默默走來,揀了個離我很遠的位子坐下來拭淚的記憶,讓你們振臂高呼的身影取而代之。

站在台南的天空下,我總算是見證到五年來對戰NTNU的第二勝。




聽說,贏了他們就能拿到冠軍,原來是真的。

Thanks you all,辛苦了......

充滿了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llofemp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