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一號是實習的報到日,前一晚十點就寢,預備五點半起床,睡眠時間七小時半,淺眠時間不多不少恰巧也是七小時半。聽瑪麗與馬克(週末還有喬治插花)「青春點點點」這節目一個月餘,明明只知道瑪麗與喬治的長相,夢到他們兩個就算了,竟然還有馬克,初看還好,越看卻越變作星光三班的賴聖恩,造成我在夢裡不斷的掙扎......。

於是七小時半的睡眠完全失敗,但卻達成了五點半起床的計畫。起床後開始回想學期結束後的種種......

1.結束見習試教五節的緊繃情緒,與準備很久但上台報告時教授竟然不在的學校本位報告後,我完全放任自己玩了三天遊戲。

2.溫布敦開打,話題性十足的賽事讓我開始的糜爛的生活。老弟回台北後,每天下午一起看網球,六點一起看航海王,接著看網球的夜間賽程,每個週末早上看烘焙王,晚上再看進度超前的航海王。想想David說航海王在法國也有法文字幕,名字就直接叫做「One piece」,果然是偉大的航道啊...... 說到David先生,老妹為愛遠走法國了,人家是Puppy love 他們是 Pigeon love。

3.一切懶散歸咎溫布敦,比賽結束後開始把教育類書和文學史翻出來,讀書兩天作一天考古題,讀得越多,不懂的得越多,越覺得要加緊腳步了。造成我那本水滸傳裡的林沖雪夜上了梁山卻一直卡在山腰上,果然如阿K所說,看閒書的時間已不復以往了。

4.新生活
(1)。
(2)Annie的男人從法國回來了,九月回去,接著Annie十二月也要為愛走天涯。
(3)思王宣(我的手機打不出這字)要去荷蘭拿碩士找單車帥哥了。
(4)紀綿上班時間暑假週休二日,期待好男人。
(5)Evvone去錄教學錄影待遇到鬼,今年預計去柬埔寨3趟,上次回來秀了男人送的鑽戒,這次回來不知會有什麼?
(6)第一次看到肚子裡面的寶寶在游動,Elin說隨時都可以生了。
(7)快要開始一波退伍潮。
(8)阿中要回彰化,和謝老大三人一起開始實習生活。
(9)今年暑假魯西、哈比、曉祈、小胤第一次上戰場。
(10)鯨魚工作不順,六日加班不加薪,和小胤都在推廣部上週末課,一個上日文一個上行銷。

又要開始新生活了,實習報到當天,看間一批年輕的新進老師,很想知道他們努力了幾年?什麼學校畢業的?實習生中有許多師大、台藝大還有研究所的,甚至有許多該所國中畢業校友,不過有人說:考上最重要! 希望實習時想要參與的工作都能得到,看書的時間也不要少,希望開始新生活的大家都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llofemp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