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果我還是到了教務處,因為按科系分的關係,在我進入中文系的那一年就確定了,我必須和可以大聲嚷嚷,還會三不五時看到那天教育班長的學務處告別,哈哈!

進去的第一天就使用釘書機釘到韌帶發炎,到現在還要天天到中醫診所報到......
醫生:「手怎麼了?打球?」
我:「......釘.....釘書機......」

接下來開始無止盡的催繳老師們的「教學計畫」和「特殊身份學生調查表」,真的是永無止境的催,起出發展出「留紙條萬能說」,第三天發現紙條不是一切,力量還是有限,於是又陷入永無止境直至今日一堂課也沒跟到,指導老師說我錯過了幾場他教育小孩的好戲......可惡,下禮拜一打鐘我就要衝了!

分配工作時教學組長說這學期的大動作有「五項國語文競賽」、「攜手計畫」,之後還把我一人分給註冊組,不知道這是好還是不好,是不需要我,還是覺得我可以獨當一面?

今天是學校日,天早上6點15分捷運站集合,再帶去參加母語競賽,所以沒有跟到,但是兩個小朋友都得名了,開心!

我會努力不要變成小白!




很亂= = 累了,我要去睡覺然後看書吃飯睡覺起床......(刪節號又出現)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llofemp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