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不記得多久沒有吃藥燉排骨了,不過每次經過士林夜市旁的藥燉排骨,總會想念起饒河夜市裡,一碗50元,料多又香的的藥燉。

從松山火車站往慈祐宮方向,走過對街,經過 [ 董月花奶鋪 ] 沒多久(這有我愛喝的粉圓奶茶^^),左手邊就是 [ 陳董藥燉排骨 ],在爐子旁向老闆點餐,再旁邊等待一會,我們拿著托盤和香氣四溢的藥燉排骨進入店內。

店內再兩年前整修過一番,變的整潔許多,座位仍分作三行,左右靠牆,許是中間那行最寬,又可以看到電視吧,每次來我們都只能面壁坐,然後在聽到吸引人的新聞時,痛苦的在口腹之慾,和知識之門之間取捨。

之前看電視介紹才知道,老闆幾十年前隻身上台北,只帶了幾百塊闖天下,就闖出這一攤老店,所以這回也特別用心品味。

今天我們依舊坐在兩側,一人去拿了筷子,一人拿了沾醬,備齊之後一聲令下就開動。不知道是不是來的較晚,今天的湯頭和以往很不同,看來比較濁,吃來比較油,一開始吃來真的很香,但吃到最後卻有點膩,不過排骨還是給得一樣多啊。

一樣的還有每次都好吃到燙得舌頭好痛。^ ^||


延伸閱讀:
上回我去陳董時,還點了藥燉羊肉

位置:饒河街觀光夜市內
電話:0910-901933
招牌品:藥燉排骨一碗50元,藥燉羊肉一碗6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llofemp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