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我們班上完課經過隔壁班
因為裡面太吵所以不小心青了裡面一大眼
結果先破了梗~導致要演驚訝的戲碼超級累!!
小老師還來跟我講要走不要走哪個樓梯= =感覺有陷阱
好假~不過真可愛~♥是男生畫的喔
女生負責把風~還有擦黑板XD

王蘑菇 美女老師一定心花朵朵開^^

阿滿耶誕快樂呀~
 
ChiaYing Lai 你的卡片很大張啊~~~^^
 
Lini Wang 你好受學生歡迎喔^^
 
高嘉成 怎麼感覺男女生負責的事情顛倒了
 
Hsinwei Chen 哇賽~學姐開始教十二課囉?我是跳著教啦 剩下兩課文言文 
 
WR Chen 我只注意到36號學作業缺很大唷@@
 
許育維 真好...羨慕你
 
丁小雨 突然很想當賴賴的學生=w=
 
Lillian Lai 阿菇~耶誕快樂!~~~ ChiaYing Lai 是專任班的.可能在導師頒不討喜XD~~~ Lini Wang沒有啦~應該說學生自己覺得好玩XD~~~ Chia Cheng Kao對啊就是這樣~~~ 陳杏葳 我L9.12.11.10這樣教明天開始L9加油囉!~~~ 胖莎陳 對啊你有抓到重點~~~許育維 加油囉~~~丁小雨 以手認人我輸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llofemp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