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無法順從自己的直覺。我以為我的思考能力凌駕於我的直覺之上,所以我不相信我的直覺很久了,我知道我的直覺是對的,卻停不下來,我壓抑它,控訴它,忽視它,於是傷痕累累。

於是再也無法相信自己。

真正碾碎人自尊心的東西,不是他人的目光或實際的傷害,而是自己過度不切實際的期待與幻想破滅那刻。

 

 

Lillian Lai 還沒對焦硬按快門or也許是相機快壞了(=㉦=)?
 
傅仁弘 我喜歡最後一句話,讚。
 
Lillian Lai 期待回家悠哉閒晃~總覺得有甚麼事要做~看CSI看到一半想起來包包裡有一袋翻譯要改的心情~(=㉦=)
 
Linda Chen 是在看老何嗎
這一季的老何變了不少ㄚ
 
Peiling Lin 害我想到我的題庫光碟在包包裡...
 
Lillian Lai 老何脾氣變好差還愛動用私刑XD體力變弱都用埋伏的XD
 
Lillian Lai 林咪路對不起讓你想起傷心事
 
Peiling Lin 沒關係 我想記得把光碟放進包包這件事就足以讓它待在裡面感動兩天 我現在先不要打擾它好了
 
Peiling Lin 哼 小a哥說你叫我"喝啤酒"
 
Lillian Lai 聽說你不能喝啤酒
 
林低底 嗚嗚....我常常被碾碎
 
Peiling Lin 咳 可以阿 只是
1.要準備好藥 2.其實我覺得很難喝
 
Tung-Wei Lee 相機快壞了,請服用這帖,有效

http://www.mobile01.com/newsdetail.php?id=10348
 
Peiling Lin 樓上好壞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llofemp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