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的OS:啊~我不要吃南瓜~我是熊~我要吃鹹酥雞~吼

資深老師們常給我這樣的建議....
[ 覺得無力,就是太用力了 ]
[ 當你覺得怎麼樣都做不完 , 就是為他們做太多了]
但最後, 為學生做的任何事, 即使只有50% 的效果,即使總有人不領情, 我們仍會堅信自己做的每件事對他們都有所意義,有所幫助...... 因為唯有不斷的這樣想, 才能繼續向前.(做那些大人小孩都不領情的事XD......天底下真的有爽師嗎?我不相信~我看大家都還是很用力,做很多啊..... )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留言
留言
Poppy Lai Nicholls ..................................
 
Lillian Lai (D㉦D)+竟敢對你姊無言
 
Lillian Lai (o㉦o)的OS:啊~我不要吃南瓜~我是熊~我要吃臭小孩~吼
Poppy Lai Nicholls (o㉦o)的OS:我要吃東海美術系的老師
 
Dsongtang Wu 所以說 教育是良心的事業
 
Poppy Lai Nicholls ( ̄(工) ̄) <<<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llofemp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