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知道電視在報'哈利波特'的新聞,
刻意避開不看,因為不想提前聽到劇情。
結果上網爬文時,卻踩到了最大的地雷......

跟KK說他一定不能體會,
畢竟他都只看電腦網路和運動,
那些恨不得早點知道早點接收訊息的書。

那是一段在黑色背景上的深咖啡色字體。
筆者說---[ 不怕死的自己反白 ]
因為那是一篇有關第六集死亡角色的報導。
我不想知道的啊 !
我沒有反白啊 !
卻還是讓我看到了......
眼力太好。

當下晴天霹靂,很生氣,心情很差,沒勁了,快爆炸,
關掉跑了一天的電腦,拉開棉被,就睡了,
希望睡一覺就會忘記。

心裡也知道沒那麼簡單,
早上起來還記的清清楚楚,
[ 讀者紛紛為XXX的死低聲啜泣...... ]
唉......

於是到廚房找媽抱怨去,
家裡有書都是媽先看才輪我的,
哈利波特也是。
結果媽居然話匣子一開,
一股腦兒的又說了一堆我還不知道的新劇情,
說誰又怎樣誰又怎樣的。

......= =......
我還是再回去睡一覺吧,
我一定是還在作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llofemp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