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來到我身邊之前,你是天空。翻看那些過去,發現才曾經我是用多麼詩意的心在想你,那些為你寫的詩,還是很美,美到了一種永恆的境地(自誇?)總以為不可能崩壞的......竟也發現我曾天真的寫下那麼幾句「我從來沒有懷疑過」,還有那句「我最喜歡你出門前總說的:『等我回來。』」,呵,但你叫我「等」的意思已經不同了,當你總是很快回來,當你總是會回來,那每一個腳步聲都像是春日的花開......所以我天真的用我最美麗的時光下注。那段時光依舊那麼耀眼,甚至已經金黃得可以收割了,我會把他收藏在雲與天空推擠的夾縫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llofemp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