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畫一隻熊,一隻很大很大的熊,一隻森林都藏不起來的熊。

 .

他會陪我看電視,教我面對困難,他會和我聊天,告訴我熊的世界每天發生的平凡的還有特別的事,每天睡覺前會說故事給我聽,會摸摸我的頭跟我說晚安,他會幫我擋風,他會陪我去河邊看夕陽ㄙ~的一聲熄死在河裡,背著我走來走去,他會買巧克力給我吃,他會對我很好很好。

 .

我要畫一隻熊,一隻很大很大的熊,一隻水族箱都裝不下的熊。

 .

他會知道我沒有不喜歡吃的東西,會幫我吃掉我吃不下的東西,他會知道我怕黑,晚上會陪我去上廁所,他會知道我的步伏不大,幫我算好黑暗中到廁所只要走八步,我賴床他會輕輕咬著我的後頸叫我起床,如果我軟軟地賴皮滑到地上的話,就會把我背起來放到背上,拿食物誘惑我,帶我去上學。

 .

我要畫一隻熊,一隻很大很大的熊,一隻棉被都鑽不進去的熊。

.

他會知道我沒有人家想像的那麼勇敢,偶爾需要人家摸摸頭,也知道我沒有看起來的那麼柔弱,摸摸頭就精神百倍。他會在我問10個問題中的第1個時,就知道我想問什麼然後告訴我最後一個問題的答案。他會知道我的矛盾掙扎猶豫徬徨,他會告訴我這樣也沒有什麼不好,我就是我,然後輕輕的咬我一下。

.

我要畫一隻熊,一隻很大很大的熊,因為我是一隻很大的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llofemp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