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樓下阿桑聊天很大聲一直啊哈哈哈哈!忍了20分鐘想著就快要到寶寶淺眠的時後了,若真的被驚醒,我應該會忍不住從樓上對他大吼,這樣對形象不好XD。(上次對面抽煙放音樂聊天的工人不斷驚醒寶寶就害我獅吼了,還打1999,但真有用。)

我跟阿桑說寶寶還小一直被聊天聲驚醒睡不夠,請他降低音量,而且我怕寶寶哭吵到大家都會哄他,但好不容易睡著了還是會被關門狗吠喧嘩聲驚醒,很可憐。

阿桑從一開始的錯愕不滿,到最後跟我掏心掏肺(八卦),他把誰關門大力,二樓養九隻狗(鄰居反應無效),誰牽狗來散步導致群狗亂吠卻不肯繞道(里長幫忙無效),誰報警說他講話吵,里長跟他很熟,一樓狗亂叫跟對面吵架,他要去治療牙齒很興奮才這麼大聲講話......通通跟我講。最後我還跟他勾肩搭背護送他到巷口祝他看診順利。

想當然爾剛剛的對談音量也算大,結果昨天下午到今天,原本一天好幾次的甩門聲只出現一次,一樓狗叫時終於聽到主人在罵。

除了感謝阿桑跟我聊天時開擴音,等同里長廣播的效果,等同遇到貴人,也不禁感嘆以前都是忍忍忍,真是為母則強啊。

arrow
arrow

    fullofemp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