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瞳孔的幽暗偷走了寒夜僅有的溫度
因為聽見一顆星的隕落 因為感同身受 隱隱作痛
因為不懂眼底為何發熱 只能用這首歌再完整了妳 
「詩夠用就好,愛情是寫不完的。」
如果是真的,希望不是真的。
To make you whole again

這個世界留不住妳,只留下妳的真,心裡沉沉的, 直到看到有人說,人活著總要背負一點別人生命的重量,我想就是這麼一回事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gcna1fpmNI

 

王證權 希望不是真的。
 
Lillian Lai 好人的世界美麗又哀愁。爛人的世界卻是無止境的美麗。什麼道理?
 
Lillian Lai 一整晚我終於弄懂了我的迷惑,謝謝妳對我們家泰瑞和波比的好Q_Q
 
Esther Chang 爛人自以為他們的美麗是美麗。
 
Lillian Lai 我還是覺得這不是真的QQ
 
Esther Chang 那他就不是真的。
 
Lillian Lai 這個世界留不住妳,只留下妳的真,心裡沉沉的, 直到看到有人說,人活著總要背負一點別人生命的重量,我想就是這麼一回事吧
 
Nini Ke 老師 請借我分享妳的好文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llofemp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