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班上剩水果都會給小胖,不過有天是蓮霧好想吃就拿了。
放學小胖來敲門:「老師......剩下的蓮霧呢 = =+」
「ㄜ......喔老師在等你來拿啦!我拿1顆好不好?]小胖點點頭。
2顆.3顆問到4顆的時候小胖猶豫一下後恍然大悟的說.......
「好啦給你5顆,1顆給你,1顆給你先生,其他給你小孩。」
然後就提著剩下的蓮霧開心回家了。

 

 

Esther Chang 小胖真乖<3
 
Lillian Lai 順便尋老師開心= =+
 
Esther Chang 他是認真的!
 
Lillian Lai 他認真我才傷心阿
 
Esther Chang 小胖是預言家。
 
Poppy Lai Nicholls 「好啦給你5顆,1顆給你,1顆給你先生,其他給你小孩。」 結論:他可能以為我姐40歲
 
Lillian Lai 我40歲你36歲
 
Poppy Lai Nicholls e04當我沒說
 
Lillian Lai 罵人啊!
 
Poppy Lai Nicholls 語助詞((菸
 
Jin Ho 他前天測1600M跑到一半當機 真是太可愛了
 
Tina Chen 他越來越體貼了
 
Lillian Lai 我轉達給他了XD
 
Lillian Lai 他今天拿棗子來跟我說[我知道你想吃~~]
 
Poppy Lai Nicholls 小胖想餵食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llofemp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