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實證明電話、家訪、每天寫到手快斷也沒用。
福祿貝爾:「教育之道無他,愛與榜樣而已。」
我為他做那麼多,他說要連我也殺了。
他都說要殺我了,我要怎麼繼續愛他?

邊改作業邊想明天早上六點多可能又要接他家長電話,覺得血壓又升高了,心跳快到心好慌。而他現在正在悠哉看電視抬槓,然後9點.10點上床,早上起床想到作業都沒寫,於是邊用頭撞牆威脅父母邊說讀書給他很大的壓力,要殺了老師再殺了自己,然後父母就打電話來幫他請假,說,到我班上他就變了,七下以前都很乖。那,請問他七年級導師是別人嗎?她國小抽煙偷錢也是在下我的錯,因為我沒早點認識他?

 

Hsinwei Chen :(((
有些家長真的很不明理 都不看清楚自己孩子是個怎樣的人 真是......
 
王蘑菇 阿滿~妳辛苦了~
 
Lillian Lai 杏葳也辛苦~阿菇也辛苦~大家都辛苦(抱)
 
Rossi Shen 當老師好偉大
 
Rossi Shen 我可能會先掐死她再說= =
 
Lillian Lai XD我要當活著的偉人
 
Hsinwei Chen 我不知道你是不是活著的偉人
但是在我心目中
你是很棒的學姊 很棒的老師^^
 
Lillian Lai 我是學姊但也還嫩嫩的XD,我要加油!
 
Esther Chang 沒有心理諮商師協助嗎?
 
Julia Chiu 加油!!轉介輔導室吧....不然就是尋找他的興趣是什麼,先讓他去學習自己喜歡的東西。
 
Lillian Lai 學校申請得到諮商師的話,有也只是暫時的,是希望週末家長能順利如期帶他就醫(只是他沒有要去我們社工人員建議的醫院和類科就是了,這點讓我很頭痛。)
 
Julia Chiu 他喜歡運動嗎?
 
 
Lillian Lai 不喜歡耶~他上啥課都懶懶,他今天趴在桌上我找不到他的瞳孔QQ
 
Hsinwei Chen 我們班也有個 之前心理師有諮詢 希望能送醫確診 看是否是藉由藥物或是什麼 穩定他的心情 但是 爸媽卻沒有要帶去看醫生的意思 家長這麼作也算是害了自己小孩吧 畢竟我們頂多陪三年 他們卻是陪一輩子 >0<
 
Lillian Lai 我怕是他看的科無法診斷出我們需要他確定的症狀,結果看完回來說沒事,反怪我們= =
 
Hsinwei Chen 我們家那個也是 國文課一直趴著 我在帶大家看以物喻人 大家很熱血在猜答案 他一直在那邊罵髒話 說大家吵死了 害他不能睡 :(((
 
Hsinwei Chen 我明明已經請輔導老師轉介心理師 心理師也經過評估了 但是家長就是偏偏不帶去看醫生 我能說什麼 :(((
 
Mathew Liao 滿姐,我認為這種東西還是不要放到網路為妙。要小心。
 
Ching-Ling Chiu 辛苦了!!教育現場真的會遇到很多瘋子...加油~共勉之!!
 
Lillian Lai 喔我不是放他的啦 這本是好的,感恩
 
Hsinwei Chen 那麼整齊的字 跟學姐描述一看就知道不一樣 
 
Mathew Liao 恩恩,滿姐加油,適度放鬆ㄅㄟ
 
Lillian Lai 我是比較擔心他傷害自己
 
劉佳 你真的很用心ㄟ
 
WR Chen 辛苦了
 
Leticia Karen Chen 他父母應該讓他休學,這樣就不用寫功課也保住你跟他的安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llofemp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