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別班數學老師跟我說我們班數學老師給學生練習太少~我要出手嗎?

 
 
 
留言
留言
Chia Wen 狂印題庫吧!
 
Niki Shih 這個很難做喔!妳也知道老師嘛!
 
YuHan Wang 小朋友是無辜的...
 
鄭詠守 我國中都不算數學的..
 
Jin Ho 來吧!!!!!
 
Larri Yuan Lai 你說..沒關係..我們班是天才!
 
丁小雨 為什麼別班數學老師要管到別班來= =
 
Laurie Chou 樓上說的好!
 
Lillian Lai 哈 因為我之前有問他啦 XD 我只是怕我出手了誤人子弟XDD想想我的國中數學是一場夢
 
Lillian Lai 我一個禮拜聯絡簿會貼一張數學自己改就快搞死我了 哈哈 抽學生上去前我還要練習好久!!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llofemp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